偶尔画点蠢萌的东西。做头像随意,转载注明作者和出处就好,感谢你们的喜爱
 

一开始发太捉急了,前两页图片顺序错误。。。我发现当时转载到我主页后,即使在子lof调整了顺序,在我的主页里还是保留着错误的顺序。。这什么鬼情况。。。重新转载一下好了

赛次元:

【《赛次元:阿基米德篇》序章(下):思维世界】全彩长篇连载科学史幻想漫画

同志们好!我治好拖延症按时更新了!不过为了按时更新,第6p,也就是一整张图“割割割”的那一页,只铺了个底色没上完,先能看剧情就行了……总比我又不知道拖到什么时候强……

因为那张我想当插画好好画,最近没色感,有色感后就画完替换上,并且会发一下贤灵殿堂和那张图的无字高清大图版。

阿基米德被我搞的真有点抖M感……嗯……追个乌龟就是这么麻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序章(上)点这里,新看到的读者只从序章(上)补起就好啦,在前面的就和这些没关系了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月31号更新第一章前8~10p,争取在之前把序章里没画完的那一页画完替换上。

6月会更新完第一章剩下的部分(第一章大概长26~28p),还会更一点小番外和其他插画,因为第一章就能讲到阿基米德和墨子在两个女儿(杠杆和浮力)的怂恿下互怼了wwww


微博@赛次元,里面发条漫版,最后一张碎碎念长图如果想看却发现它糊了可以去微博看。

评论(2)
热度(5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鹿易61 | Powered by LOFTER